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很久没上来了回家看看~

主要是为了消除置顶小广告~=w=

上次想登陆的时候上网速抽风,半天没登进来,想说什么已经不记得了。
如果有可能的话,想把这段时间以来没发的日志都补上来。
可是这个任务真的不可能实现呢||||
最近一切还好,工作上没啥大的风波,身体也没出啥大的毛病。
家里比较平安,身边的朋友也如往常一般活蹦乱跳着。
近来和网上的各位联系有些疏远了,不知大家最近如何了。

比较高兴的事情是一级过了,分数和预计中的出入不大。但接下来要烦恼要不要继续参加翻译考试的事了,结果还是没有轻松下来嘛><
小佟来北京了~如印象般是个可爱的姑娘呢~~不过似乎工作很忙的样子~希望29号可以一起出去疯一下子=w=

最近性格似乎变得越来越像B型血人了……某个B型的家伙要对我负责~还有你对赤壁也太沉迷了吧喂~你热衷的程度让我有点后悔答应带你做任务了啊~嘛,不过我几乎也没怎么带过你就是了……可还是想在这里发发牢骚。
其实我们能做这么久的朋友已经是种奇迹了你说对不对。

买了那异常流行的血型说明书,呃……虽然不想承认……但A型的某人似乎真的,就是如此的啊……
其实A型的人真的很容易就对这样类型的书产生共鸣了。
如果感到和我交往很沉重的话,要跟我说哦><

一如既往的除了NBA(工作)就是赤壁和三国杀(嗯?)……我真的堕落了。
但是就这么让堕落持续下去似乎也不坏。

天气开始变凉了,各位要保重身体哦~
稿的各位辛苦了~谢谢来信邀我做Guest哦~能够一起重温当时的感动,真是太好了。


曾经爱过我的人,曾经被我伤害过的,对不起。
我曾经爱过的人,现在我也依然一直爱着。

也许不会再有旧梦重温,但是未来依然存在。

让A型血认真的话,你就输了^^

那是一生也不会忘记的心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接吻算啦!

找图的过程中,在经历过“OK”的“鲨鱼屁股随便摸”(误)和“大婶狼王你俩的脸还能再挨近点儿吗”之后,原以为NBA这块充满了爱情游戏(误)的男人游戏场(……)上已经不再有什么可以激荡我心灵的时候,这张照片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乱世佳人?

hibari10+.jpg原谅我因为看到时太过激动而没有将它修改成更加适合模板的尺寸吧


《灌篮》的专栏向来做的很精彩…虽然我今天才知道它的精彩原来也包含这方面的!!!?

于是这次的标题该起什么呢……?

“百度自重!”?“摔笔X2再X2!”?“OH NO 妈妈我被需要自重的百度治愈啦!”?

说来起因是,亲爱的给我看了这个地址 http://baike.baidu.com/view/1287840.htm
嗯……虽然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不过……
不过在目睹了http://baike.baidu.com/view/850772.htm←这种百度百科然后摔笔的经历之后,却又立刻被http://baike.baidu.com/view/116139.htm这样的百度百科治愈了!
点开这地址的战友们也许会感到迷惑了——“这不是你早就萌过的东西了吗”
hai……这确实是我早就萌过并且现在也一直在萌的东西(喂!)但是因为最近一直只是在做NBA所以我仅仅只是看到少爷的脸就被
感动到热泪盈眶啦
!OH谢特老X居然也沦落到这步田地啦TVT!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下去了啊摔笔!
而且看到词条的第一瞬间还跑去查了平新的词条……我这究竟是在干什么呢我|||||不是老早以前就知道没有这一词条的存在了么!
可恶!事到如今、事到如今我只好回去看以前的那些同人文啦!TVT(所以你到底想要怎样啦!)

没错!我现在最需要的事情就是……!

辞职回家做家里蹲!

对不起,我、我笑了XD

10+D.jpg
是白马王子!白马王子呢!!英姿勃发的白马王子呢!!!XD

天野妈没给腐女YY后座的机会~不过我倒是觉得如果阿D把委员长装在前胸口袋里的话反而感觉更加得萌XDDDD

Counter
入住生物

追翼/followwings/塵埃

Author:追翼/followwings/塵埃
当一个许久不显示头像的人开始使用头像的时候,就表示……他萌了……


云荒·只如初见
一样花开一千年
独看沧海化桑田
一笑望穿一千年
几回知君到人间
千载相逢如初见

遗落碎片
    フォロー
    活动记号
    欢迎握爪~
    まあ……
    DH专属LINK FREE区
    allodola xxx ←因为没有通知管理者所以只能放文字站名
    最近引用
    月别记录
    类别设置
    你想和我做朋友吗^^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空间探索
    先生と一緒に!
    RSS
    爱的次元
    邪门的是不管我换什么模板这部分似乎都只能在原有页面上跳转||||究竟要怎样才能打开新窗口呢……
    管理者專用
    有话要说

    让人生闪光!


    presented by 地球の名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